她也有个大目的

她有一个大目的,她也有一个大目的
Negative Things - Selwyn

突然也會想起我的ex,我恨他入骨,但是,卻又覺得,他會是很好的朋友,或許白羊座是雙子座的好朋友吧。他是渣,但是教給我那麼多世人不肯告訴我的世界陰暗面,他是個絕好的朋友,如果拋卻ex的身份⋯他是個掙扎在負能量里的卻不時有光芒的神奇人物。我在思考白羊座,思考他跟我說的那些,思考我自己⋯偶爾想起,我在公交車站哭的快死過去⋯是啊,誰沒愛過幾個人渣,要不是人渣,怎麼能讓妳成長

belly-auden:

被这首歌的副歌抓的死死的,就像陷进沼泽不能自拔。我猜这是因为你前男友的缘故。

Why then do you see all the negative things in me?

每次听到,都会无法自制的想到你的前男友,尤其是我在你身边的时候。我总会忍不住想,他会不会想对你唱起这首歌,我要不要代替他对你唱起这首歌。

我并不认识他,也没有见过。照片似乎是见过的,但是忘记了样子。只是记得你提起他时的口吻。就像经年的陌路一样。淡漠冷静。

我一直不知道是不是大多数人提起ex都会是这种态度,也无从判断你是冷血还是只是你已经从那段感情里走出来了,所以不会在说起他时带有什么能给我信息让我猜出什么的感情波动。

我感觉不到。

感觉不到爱恨,只是木然的听你冷静的说你从他那里得到的只有负能量。说他如何影响你,如何拖得你每天在忧郁和心惊胆战里挣扎,说他弄得你性情大变,让你度过了前二十年的人生中最绝望的一段时期。说是他先背叛你,但是却还想挽回。说他分手这么久还一直在纠缠你。

直到现在你有一个新男友。你说他充满了正能量。

可是我还是感觉不到,你生活中有怎样的恋爱气息。除了晚饭和夜宵出去和他一起吃,并且有时候还伴随着你的不耐烦。

然后不到一个月,你对我说现在分手太伤他了,算了。再等等。你终于磨蹭但又坦荡的说你没那么爱他。我问你 那你是冲着他的正能量去的?就像女妖吸人精气?你说大概吧。

嗯,大概吧。

大概我不懂爱情。

或者我不懂你。

不懂你和他到底是怎样的故事,不知道他背叛你时候的心情,不懂他还挣扎了2年多来挽回你,不懂你说的正能量和负能量到底是什么颜色的东西。

只是此刻我在这里,一厢情愿的猜测着你的前男友还是爱你的。只是baby,why then do you see all the negative things in me?


评论

热度(223)